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今夏狂砸1.75亿换血 曼乔誓言必拿英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7月06日11:26

    搜狐体育讯 今夏的南非几乎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因为那里正在举办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然而在遥远的英国却有一支俱乐部正在不停的刷新球员的转会费纪录,它就是英超球会——曼城。在曼奇尼替代休斯成为“东土”新任主帅之后,他确实给曼城带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不过最终这位意大利名帅在与热刺“老贼”雷德克纳普的欧冠争夺战中败下阵来,曼城因此无缘今年的欧冠赛场。如今,欧洲经济局势持续低迷,就在人们以为新赛季曼城也将收紧银根之时,阿联酋巨富曼苏尔的做法却让球迷欣喜若狂。近日,他宣布今夏将在曼城身上狂砸1.75亿英镑帮球队换血,而曼奇尼也誓言新赛季必将带领曼城获得成功。

  据《每日邮报》最新的报道,虽然在引进德国国脚博阿滕、大卫-席尔瓦以及亚亚-图雷之后,曼城已经花费了超过6000万英镑,但曼奇尼似乎并不满足。据悉,他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引援计划,按照该报的说法,一旦顺利完成这几宗交易的话,曼城今夏的引援总花费将超1.75亿英镑,而在上赛季曼苏尔酋长已经给球队狂砸1.2亿,看来对于“富可敌国”的曼苏尔来说,钱真的不是问题。

  在未来几天内,曼城的引援名单更加疯狂,拉齐奥后卫科拉罗夫、本菲卡中卫大卫-鲁伊兹以及英超上赛季的最佳新人米尔纳,都将陆续加盟“东土”,虽然他们的名气不是很大,但也将花掉曼城大约6700万英镑。其中,科拉罗夫加盟几乎已是板上钉钉,而鲁伊兹也已经表示他愿意前往英超,但英超“新贵”米尔纳的加盟却存在相当大的变数,曾一度宣称在世界杯前完成此次交易的曼奇尼并没有如愿以偿得到米尔纳,因为半路杀出了多家豪门球队与他们争夺,但据曼彻斯特当地一家媒体披露,曼城主帅曼奇尼对在48小时内签下英国脚米尔纳还是相当乐观,但维拉3000万英镑的标价却超出了曼城的期望值。如果维拉拒绝曼城2400万的报价的话,曼城将会把目标放到埃弗顿核心阿尔特塔身上。这名前西班牙U21的国脚与米尔纳的风格极为相似,能够胜任中前卫和左右两个前卫位置,况且他的身价相比米尔纳要低不少。

  当然,以上绝对不是曼城新赛季的全部计划,据悉,曼城已经准备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沃尔夫斯堡王牌射手哲科招至麾下,但德甲巨头似乎不愿意轻易的将他放走。由于其他几支对哲科极为感兴趣的球队无力承担他巨额的转会费用,波黑射手哲科已经透露自己愿意前往曼城。即使不能得到哲科,曼城将会把目标放在皇马的本泽马、国米的巴洛特利以及罗马的武西尼奇身上。

  与前几年相比,如今的曼城已经今非昔比,这次席尔瓦与图雷的加盟就能证明,曼城对于顶级球星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而自豪的曼奇尼也表示:“我们已经向世界表露了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引进世界顶级球员,新赛季我们要赢得英超冠军。”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