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 南非助威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3:38
华系车在南非为世界杯助威
华系车在南非为世界杯助威

披着国旗的乌拉圭球迷在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 激情足球之旅横幅上签名留念
披着国旗的乌拉圭球迷在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 激情足球之旅横幅上签名留念

    搜狐体育讯 成功跨越欧亚大陆的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于7月6日抵达世界亿万球迷瞩目的“南非诸城之母”开普敦,向在此举行的世界杯半决赛呐喊、助威。

  7月10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与车队、助威选手驾驶着东风风神S30、H30,从“南非诸城之母”开普敦、“海角之城”桌山抵达“风暴角”好望角,展示华系车的英雄风范,引起南非人民及当地华人的关注。

  东风乘用车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东风风神赞助“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主要是展现世界汽车新兴的重要一极——华系车的优良品质,传播东风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品牌文化,诠释东风风神S30的快意人生和东风风神H30的自由人生,扩大东风风神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抵达南非前,东风风神“中级车双雄”已历时50多天、途经12个国家、31个城市、总计行驶15773公里,创造了15000公里长途洲际跋涉无修理的传奇。5月15日,承载着华系车的共同梦想——中国汽车行遍世界,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从上海正式启程,“中级车双雄”——东风风神S30、H30一路前行,穿越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捷克、奥地利、意大利、瑞士、法国、西班牙等国家,途经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合肥、南阳、西安、兰州、嘉峪关、哈密、乌鲁木齐、霍尔果斯、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卡拉干达、科斯塔纳、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喀山、莫斯科、白俄罗斯明斯克、波兰华沙、德国柏林、捷克布拉格、奥地利维也纳、意大利威尼斯、米兰、都灵、瑞士伯恩伯尔尼、法国巴黎、波尔多、西班牙巴塞罗那等名城,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完成亚洲与欧洲的全部旅程,直抵非洲。

  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万里征途,每天都充满精彩的故事,东风风神展现出的华系车的激情与梦想,都留在途径的每个城市,成为不可磨灭的精彩回忆。东风风神经受世界各地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极况考验传奇,谱就了一部华系车的“英雄史诗”。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