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全国预备队联赛激战正酣 力帆队取得1胜1平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4:31

    搜狐体育讯 据悉,2010中超中甲俱乐部预备队联赛于7月2日正式开幕,共有20支预备队参加比赛,目前,力帆已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据了解,今年的预备队联赛采取自愿报名制,不分年龄限制,在中超中甲联赛中踢不上主力的球员都可以参加,因此,力帆队本次参赛的目的正是为了锻炼选拔年轻队员。今年预备队联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在南京江宁训练基地和武汉湖北绿茵俱乐部基地内进行。力帆队处于武汉赛区,该赛区共有9支球队参加,6支中超球队分别是河南建业,天津泰达,上海申花,重庆力帆,陕西浐灞,和南昌八一。3支中中甲球队分别是湖北绿茵,北京理工及广州恒大。

  预备队联赛小组赛目前激战正酣,力帆队7月2日打响第一战,与上海申花0:0握手言和,7月3日2:1战胜南昌八一,目前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今天下午将挑战陕西浐灞,小组赛最后一轮是对阵广州恒大队。(重庆力帆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