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阿里扎访华动态

阿里扎赞孙悦天赋出众 直言阿联风格像诺维茨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7月06日14:39
阿里扎做客搜狐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正在进行“青岛啤酒QSL阿里扎慈善中国行”的火箭队球星特雷沃-阿里扎,来到湖北日报集团《爱篮球》编辑部参观,并出席了阿里扎慈善中国行武汉媒体见面会。阿里扎在中国期间,将参加青岛啤酒和统一果汁部的慈善活动。作为这次活动的中文官方网站,搜狐体育带着搜狐网友的问题,与阿里扎进行了聊天和互动。

  在访谈中,阿里扎除了谈到姚明外,他还点评了中国另外两名在NBA征战的球员,孙悦和易建联。在谈到孙悦时,阿里扎表示,自己曾经和这位来自中国的后卫打过球,在洛杉矶的时候曾经做过队友。阿里扎称赞孙悦拥有不错的天赋,只是没有施展的机会。而对于易建联,阿里扎认为他就像是一个娃娃版的诺维茨基,技术非常细腻,手感不错,能力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