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欲借二次转会完成补血 前绿城弃将抵队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06:48

    搜狐体育讯 根据中国足协下发的通知,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时间是6月30日—7月28日,这对力帆俱乐部来说是一次“补血”的机会,而外援引进将是重中之重。近日,多名外援试训力帆,俱乐部也忙于二次转会事宜。

  据悉,近日已有三名外援来到重庆,并在俱乐部参加试训,分别是23岁的洪都拉斯前锋杰里·本森(Jerry Bengtson),25岁的尼日利亚前锋恩内斯(Jeremiahah Chukwuma Ernest)[前杭州绿城外援,曾在2009赛季效力杭州],以及31岁的克罗地亚中后卫布鲁洛(Bruno Siklic)。

  据了解,近几日还将有多名外援前来试训,虽然转会大门要到28日才关闭,但由于第二阶段比赛将于7月14日开始,因此俱乐部将尽力在此之前完成内外援二次转会事宜,希望以最佳的阵容投入到比赛中。(重庆力帆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