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搜狐北京球友会积分联赛赛制及规则说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5:28

  搜狐高尔夫北京球友会积分联赛赛制及规则说明

  • 积分联赛赛制说明

  赛制:赛制为纯差点净杆赛,球员比赛成绩,减去球员的差点,所得净杆为最终成绩,依据净杆成绩排定净杆名次获取对应的积分。

  赛事计划: 2010年计划举办8站正式的积分赛;以及若干的下场活动帮助球友获得自己的差点指数

  参赛资格: 1)必须加入搜狐球队 2)获得搜狐球友会会员积分联赛组委会认可的差点指数的球手才有获得积分的资格。(请点击下载搜狐高尔夫球友会报名表)

  差点指数的获得: 球友须参加至少三次球友会组织的比赛或下场活动,凭借三次比赛的成绩认定该球手的赛事差点。在没有获得正式的赛事差点之前,球手的差点指数为认定为‘0’,可以参加比赛,但不能获得正式积分。

  赛事成绩及积分排名公布: 组委会将在搜狐网高尔夫频道开设赛事专区,公布最新的赛事排名及积分排名情况。如对排名或积分有异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积分价值及如何兑换:每个积分等价1元人民币,在赛事结束后获得积分的球手可能凭借积分到搜狐高尔夫指定的‘鑫日隆高尔夫用品直销网’www.progolf.cn 的赛事积分专区兑换指定高尔夫用品。

  积分分配方案

  每站比赛获得前30名的球手可以获得积分,具体分配如下:

名次

积分

名次

积分

名次

积分

1

1200

11

500

21

150

2

1000

12

460

22

130

3

900

13

420

23

110

4

850

14

380

24

90

5

800

15

340

25

70

6

750

16

300

26

50

7

700

17

270

27

40

8

650

18

240

28

30

9

600

19

210

29

20

10

550

20

180

30

10

  最远开球距离奖:200积分;最进洞奖:200积分

  注:当产生并列名次时,获得名次的球手平分积分

   积分联赛规则

  比赛规则:采用R&A与USGA制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2004年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球场的特殊当地规则

  净杆计算:球员比赛成绩,减去球员的差点,所得净杆为最终成绩

  竞赛办法 :比赛采用一轮(18洞)净杆赛的方式。

  设立并列名次,成绩并列的根据并列数,共同分享奖励积 分。例如两个并列第二名,则分享2、3名的积分。

  记分规则:所有的选手进行交叉记分

  成绩核对:每组成员比赛结束后自行持记分卡至组委会成绩核对处,

  核对并签字后 (必须有选手和记分员的两个签名),视为有效成绩,

  不符合规则的记分卡视为DQ。

  奖项设置:由于参赛选手将获得积分奖励,每站比赛将不另设立奖项,

  主办方或赞助商有特殊要求的比赛除外。

  其它说明:

  1)2010年度积分联赛的差点指数认定方式没有完全采用标准的认定方法,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比赛的入门门槛,增加球手的参与性。在2011年度的联赛将完全按照正式的差点规则进行认证。

  2)2010年赛事为正式积分联赛的‘热身赛’,我们希望会员踊跃参加,更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不断改进提高,在今天运作使大家更为满意的赛事。

  联系方式:

  邮件:golfclub@sohu-inc.com

  电话:13801089866

  联系人:王漫江

  搜狐高尔夫北京球友会

  搜狐高尔夫北京会员积分联赛组委会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