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内蒙古银行队负八一 球迷将组团现场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6:22

    搜狐体育讯 7月4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角逐。内蒙古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在客场0:3不敌八一队,遭遇赛季三连败。7月7日晚,内蒙古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丁宁领衔的北京队,届时草原球迷将自发组团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据了解,本场比赛在河北省进行,当日客场作战的内蒙古银行队抽到主队。在首场比赛中,冯亚兰迎战八一队老将李佳,最终,年轻小将冯亚兰被经验老道的李佳缠住,最终以2:3惜败李佳,八一队大比分1:0领先;在第二场姚彦对阵曹臻的比赛中,姚彦在连负2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扳2局,将比分扳平,在决胜局的争夺中,姚彦以6:11不敌经验丰富的曹臻,以总比分2:3输掉了关键一局,大比分0:2落后;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内蒙古银行队派出了此前比赛中3胜1负的组合姚彦、陈梦对阵八一队的木子、李佳,虽然2名运动员在双打比赛中拼尽全力,无奈姚彦在单打比赛中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在双打比赛中出现了不少失误,以2:3不敌对手。最终,内蒙古银行队以总比分0:3完败于八一队拍下,遭遇了赛季三连败,八一队则取得了赛事首场胜利。

  “7月7日,内蒙古银行队与北京队比赛时,我们将组织80余名我们的会员到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国球是全民的骄傲,我们内蒙古有这样的一支队伍,我十分高兴,内蒙古银行队的小姑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精神使我深深的爱上了她们,只要她们在内蒙古的一天,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们……”昨日,内蒙古小波球迷助威团会长小波对记者说。

  更多内容请关注内蒙古银行俱乐部官方网站

  https://www.boimttc.com/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