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主场战辽足票房不减 新外援前锋无缘战辽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7:14

  本报讯 (记者 陈赢)尽管明天世界杯迎来半决赛大戏,但北京球迷心里仍然惦记着子弟兵国安队。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明晚7时半国安将在工体迎来中超下半程的首个对手辽宁队。工体门票销售正旺,人气不减。

  历来世界杯期间,各国联赛都会停摆,不会与世界杯大戏争长短。按照赛程,中超应该是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三天后14日开始。由于今年国安多安排了两场商业比赛,赛程过于密集,不得已将中超比赛提前至世界杯期间,要与世界杯争眼球。近期,国安队出外拉练,俱乐部也一直在准备这场提前举行的中超比赛。今天上午,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从国安合作的票务公司数据统计来看,目前国安球票销售正常,与非世界杯时相比略有减少,但票房不伤元气。能有这样票房,可见京城球迷对于子弟兵的支持,绝没有因为饱享世界杯大餐,而忘了自家的“豆腐白菜”。

  为了让国安队有一个得力的高中锋,最近,国安俱乐部联系了几名外援,紧急试训。据了解,现在几名人选中,国安队相对满意的是上赛季斯洛文尼亚联赛最佳射手、35岁老将米兰·奥斯特奇。奥斯特奇身高1米85,体重83公斤,上赛季代表本国戈里察队打满联赛34场,打进了24球,他没有入选本届世界杯斯洛文尼亚队。国安球员们反映,该球员技术不错,可惜的是只能打半场。由于上岁数了,他的体能最多能支持30分钟。由于注册手续问题,俱乐部今天上午正式表态,新外援将肯定无法赶上明天的比赛。J080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