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集训队选拔赛第二场次轮 张进和黎佳韵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8:15
黎佳韵继续领跑女子组
黎佳韵继续领跑女子组

  2010年7月6日,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二场在山东南山丹岭翠园高尔夫球场战罢第二轮,张进此轮打出70杆,以两轮140杆(-4)的成绩占据榜首。张新军以1杆之差排在次席。李源在第1洞打出全场唯一一只老鹰。女子组方面,黎佳韵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今天打出67杆(-5),两轮过后,以135杆(-9)的成绩领先女子组。张玉阳和王欣分列二、三位。

张进领先男子组
张进领先男子组

  张进整轮打出7只小鸟,5个Bogey。张新军打出4只鸟,一度在积分榜上领先,但是在第17洞和第18洞接连出现失误,吞下两个Bogey,无奈在最后一刻将领先位置让给了张进。

  黎佳韵继续着她的好状态,今天的表现更是堪称神勇。今天她打出9只小鸟,2个Bogey,1个Double Bogey,成就了女子组本轮比赛的唯一一个负杆成绩。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黎佳韵表示自己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没有明显的短处,无论是木杆、铁杆还是推杆均发挥较稳定。而今天比赛中收获的9只小鸟更是打破了她的个人比赛记录。

  另外,据竞赛委员会透露,受广州地区近期连续极强降雨的影响,本次比赛第三场、第四场的比赛地广州九龙湖球会场地内严重积水,致使场地已不具备举办选拔赛的条件。小球中心和中高协对亚运会选拔赛高度重视,在接到九龙湖球会的报告后立即派出专人和裁判员赴球场进行考察,发现问题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为保障全体参赛运动员的利益,因此在报小球中心批准后,决定将第三场、第四场的场地改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俱乐部的翠谷球场举行,比赛日期不变,仍为7月13日—16日,7月20日—23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