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第六轮:王皓大战王励勤 宁波迎喘息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6日21:0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乒超联赛将于7日展开第六轮争夺。男子赛场,王皓将率领八一男乒迎战拥有王励勤的上海队,二王之战也将成为本轮最大的看点。此前保持不败的山东和浙商将分别迎战锦州和江苏,如不出意外,他们都将在主场迎来5连胜。另外一场比赛中,宁波将在马琳的率领下客战四川,已经遭遇三连败的宁波人有望在排名垫底的四川男乒身上找回一场久违的胜利。

  浙商 vs 江苏

  上一轮轮空的领头羊浙商银行本轮迎战江苏男乒。拥有马龙和郝帅的浙商银行此前4战全胜,实力和状态可见一斑,而表现差强人意的江苏男乒此前2胜2负,排名联赛中游。如不出意外,浙商银行将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迎来完美的5连胜。

  江苏阵中主将陈玘是球队取分的唯一希望,不过,他将面对的是马龙或郝帅,获胜的希望只能寄托在对手的发挥失常上,要知道,目前状态出色的郝帅已经5战不败,而马龙的实力更是毋庸置疑。其他选手中,老将韩阳、林晨以及詹建等似乎都将难以撼动马、郝两大高手,即使在第三单打上,拥有韩国老将吴尚垠的浙商银行也将握有绝对的把握。双打比赛中,郝帅/吴尚垠目前已3胜0负排名双打榜首,虽然林晨/詹健2胜1负的战绩也可谓不俗,但浙商组合不论在经验还是技战术上都占据上风,获胜应在情理之中。

  鲁能 vs 锦州

  由于张继科的神勇表现,鲁能男乒同样保持着4战不败的骄人战绩,本轮迎战锦州银行,后者此前连胜宁波、上海的队,表现也可谓不俗,目前他们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

  张继科无疑将是鲁能拿分的箭头人物,此前他以6胜1负的战绩位居单打排行榜第三,对方阵中能与之匹敌的仅有雷振华,后者同样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此前他取得了5胜2负的骄人战绩。两人在乒超赛场上有过三次交手,雷振华以2胜1负占优。鲁能要想获胜张超将是关键,这位昔日国家队主力之一实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他将在面对的翟一鸣、徐辉等人实力一般,如果能够成功拿下一分,将对鲁能队的获胜奠定基础。此外,他与方博的双打也将是重中之重,由于对手徐辉/翟一鸣此前同样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届时,这将是双方最为胶着的一场对决。

  八一 vs 上海

  取得三连胜的八一男乒本轮将客场挑战上海,后者此前1胜4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本场比赛最为引人关注的自然是王皓与王励勤的对决,二王之战的结果必将左右比赛的进程。

  其他选手中,闫安将是八一队获胜的一大关键,在与廊坊和宁波的两场5盘大战中,都是凭借着闫安在决胜盘中的神勇发挥,八一队才能笑到最后,倘若本场比赛再次战至决胜盘,闫安很有可能再次帮助八一迎来一场胜仗。此外,闫安在双打中的表现也十分关键,他与徐克的组合目前已经3战不败,而在上海阵中,尚坤/张洋1胜4负的战绩可谓惨不忍睹,如果八一组合在双打中取胜,他们赢得整场比赛的机会就将大大增加。

  宁波 vs 四川

  虽然马琳以7胜1负的战绩傲视单打排行榜,但宁波男乒却遭遇着1胜3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尴尬境地,本轮迎战排名垫底的四川男乒,卫冕冠军可谓迎来了一场难得的喘息机会。

  双方对决,马琳的实力可谓是宁波最大的本钱,他唯一要注意的邱贻可,这位乒乓赛场上的“神经刀”一旦来了状态就将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尤其是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邱贻可更是能激发出超强的斗志,在第三轮与马龙的较量中,邱贻可曾一度以2-0领先并最终与对手苦战5局才以2-3惜败告终。其他选手中,王建军将是宁波队赢球的关键,只要他能在与四川两名小将许锐锋或金义雄的对决中拿下一分,宁波队就有望在客场获得一场完胜。

  廊坊男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