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小皇帝携保罗现身训练营 面对去向问题沉默无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6日2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从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至今,乔-约翰逊和斯塔德迈尔已经率先做出决定,但这仅仅是今夏球员转会大戏的开胃菜,毋庸置疑,“小皇帝”詹姆斯将会花落谁家才是最受瞩目的“大餐”,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想要品尝大餐还需要耐心的等一段时间。据美媒体报道,今日詹姆斯现身耐克技能学院的训练馆中进行了恢复训练,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仍然对自己的最终去向问题保持沉默。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詹姆斯出人意料的现身位于阿克伦大学耐克技能学院的训练馆中进行训练,陪同“小皇帝”来参加训练的还有黄蜂球星克里斯-保罗。在训练场上,詹姆斯表现十分积极,并且随后詹姆斯还参加了5对5的对抗训练。

  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之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谈论的焦点自然是詹姆斯的签约问题,对此皇帝显然早有预料,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表示无可奉告,随即离开了训练场。而有意思的是,詹姆斯的经纪人马弗里克-卡特同样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就目前种种消息反馈来看,詹姆斯已经收到了骑士、公牛、尼克斯和网队等至少四队的报价。

  之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揭晓最终去向问题,不过现在看来,公布答案的时间恐怕要推后一些。据可靠消息称,预计最早在当地时间周三之前,也就是官方规定的球员可以签署新合同的前一天,詹姆斯都不会宣布自己的最终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知情人人爆料称,詹姆斯的选择范围已经缩小到了三支球队——网队、骑士和公牛。如果这一新闻属实,这对骑士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因为狂热的克利夫兰球迷都在等待他们的救世主做出决定,并衷心的希望他能留下来,继续身披骑士战袍。

  一位骑士球迷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里,我们每名球迷都希望他能够留下,你知道,他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而且我相信詹姆斯会选择留下,不仅仅是我自己,其他的球迷也是抱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希望结果会如此。我希望他依然能够身披球队战袍,并且为自己的家乡球队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