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日本传统赛事遭受沉重打击 赌博致相扑取消直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6日21:48

  新华社东京7月6日体育专电 赌博的肆虐导致日本电视台不得不取消对相扑比赛的电视直播,这项日本传统的体育赛事再次遭受沉重打击。

  日本NHK电视台6日宣布,停止其2010年对相扑比赛的直播。NHK电视台从1953年开始就每年直播相扑赛事,他们的退出标志着日本相扑项目已经衰落到无法挽回的境地。

  近来相扑已经连续遭遇丑闻,包括著名相扑运动员由于酗酒而退役,相扑教练酒后驾驶几乎撞死路人,吸食毒品等。这次赌博丑闻据说一群职业棒球教练与相扑运动员都有参赌。NHK负责人非常痛心地说这是相扑项目“100年才会遇到一次的危机”。

  过去一周里,日本各大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相扑比赛不能直播的事情。面对压力,日本相扑协会也进行了整改,包括对一些教练和运动员进行处罚等,但并没有赢得媒体和公众的支持。由于一些运动员已经承认自己在赌博,警方也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日本相扑何去何从,还要看他们是否能够度过这次难关。(完)2010/07/06 21: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