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回国首练伊万连赞弟子 锋煞班森已离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06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6日 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进行了回国后的第一次训练。伊万对欧洲拉练进行了总结,不败战绩让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而在谈到外援的进出时,伊万回应称鲁能要引进更好的球员。

图为鲁能备战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鲁能在欧洲拉练期间3胜3平保持不败,这让伊万很满意,“我们主要进行了体能储备,技战术上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踢了6场比赛,没有输球,我们的比赛训练,应该说还是满意的。三名国脚没有去,夏宁宁、吕征、韩鹏、苑维玮都出现了伤病情况,这很正常,现在球员们都很努力。”

  虽然刚刚回国,但伊万安排的训练课量依然很大,跑圈、分组对抗,加上济南的高温,队员各个大汗淋漓。两名国脚邓卓翔和崔鹏已经归队,而外援拉德和班森都没有出现在球队中。伊万透露两人已经离队,“拉德租借去了青岛,班森合同到期了,我们还是想找一个更好的中卫和前锋。跟球员签合同不光取决于一个俱乐部,还取决于对方俱乐部,还有球员的意愿,有些事情不光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

  拉德和班森的离开,意味着鲁能的新外援有了眉目,不过伊万不肯透露具体人选,“这段时间有外援试训,在这个阶段我们就要决定人选了。我们会确定外援人选,主要在两个位置上选择,一个前锋一个中后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