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酷暑难耐国安备战辽足 队员射门低迷遭老洪斥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06日22: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6日报道)世界杯硝烟仍在弥漫,北京国安备战中超联赛的征程已然提前打响,明天晚上他们将在工体迎来辽小虎的挑战,这也是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尽管今天北京气温炎热,不过队员们依然斗志高昂地进行了赛前训练。

  最近几天全国大部分地区迎来高温天气,而北京今天更是达到了将近40度,尽管踩场训练在晚上7点开始,不过走上场地的国安队员们依然感叹热浪袭人。而客队辽宁队也一改以往惯例,选择在主队之后的夜场训练,为的也是避开傍晚时分的炎热天气。

  今天洪元硕的训练内容依然没有太多意外之处,简单的传接球训练之后,就是半场进攻射门练习,以及队内分组对抗。在射门练习中,洪元硕要求队员的地面传球尽量贴地滚动,让射门队员能够更舒服地起脚,不过由于工体此前举办了周杰伦的演唱会,因此草皮质量不是很高,部分地区出现了斑秃现象,因此今天全队射门质量并不是很高。眼见队员射门实在低迷,洪元硕在一名队员离谱打门之后冲其高喊:“你会不会射门,练没练过?”。

  1个小时的训练课中,国安全队至少4次去场边补水,炎热的天气也给队员的体能造成了很大影响,对于明天比赛队员能否适应高温的问题,洪元硕也表示前一阶段全队的集训就是在下午的高温天气下进行的,明天晚场比赛相比于每天下午的训练天气要凉爽很多,所以队员坚持90分钟比赛完全没有问题。

  “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几场比赛,我们的状态可能相对低迷一些,这也是受亚冠联赛双线作战的影响。现在经过世界杯间歇期的调整,队员们的心气也很足,大家都非常重视明天这场比赛,也很有信心,至于届时状态怎么样,你们可以明天去看”洪元硕微笑着和记者说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