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国安引援依然无进展 洪元硕:我们无法忽悠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06日2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6日)明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来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辽小虎,这场比赛也是因为要避开国安与伯明翰的商业比赛而特意提前。此前中国足协曾与各俱乐部商议,第二阶段各队新更换外援能够直接上场比赛,无须等到半程联赛结束之后,不过目前来看中超各队外援变化不大,而国安目前更是毫无进展。巴西外援奥托离队之后,球队只剩下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以及罗斯四人,明晚与辽足的这场比赛,国安这四名外援将全部上场。

  今天晚上国安全队来到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此前在队内试训的三名外援今天都没有出现,这意味着明天与辽足的这场比赛,国安将不会有新面孔出现在场上。之前盛传距离国安很近的斯洛文尼亚联赛最佳射手、35岁老将米兰-奥斯特奇,目前来看留下的希望并不十分明朗。对于球队引援进展问题,洪元硕表示依然在考察和权衡之中。

  “实际上引援是件非常复杂的工作,不是说我们看上就成,涉及到和经纪人的谈判和交涉,球员本人的意愿。有的时候双方都同意了,签字时候还会吹呢,甚至还有签了字还不来的情况,这些都是有可能的。我觉得应该给广大球迷一个真实的东西,不要我们在这里忽悠完了,回头不是这么回事,我们不会说话不负责任。”洪元硕告诉记者。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联赛第二阶段引援工作将在6月30日到7月28日之间进行,因此对于国安来说还有20多天时间来寻找奥托的替代者。“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工作,我只能告诉你们一切都有可能”洪元硕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