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高层否认“小猪”去皇马 称不准备卖任何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22:47

  中新网7月6日电 西班牙阿斯报日前有消息称,在南非世界杯上如日中天的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今夏将加盟皇马,不过这一说法遭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的严词否定。

  当被问及是否收到关于施魏因斯泰格的报价时,鲁梅尼格表示还没有人和他取得联系。不过即便是有人联系了,拜仁方面的反应也是明确的:转会没有可行性。

  “我们不准备卖掉任何球员。幸运的是,我们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很好,”鲁梅尼格说。

  对于拜仁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鲁梅尼格自是赞不绝口。

  “我们为拜仁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很高兴、很自豪,我现在希望他们都能进入决赛。德国迎战荷兰——那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也同样显示出了我们球队的质量,”鲁梅尼格说。

  他还点评了球员们的表现:“穆勒表现得很好,但仍然没完全展现出自己的潜质,克洛泽显示出了他的进球能力,拉姆是一位伟大的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就如同中场司令官一样。如果他们能当选世界杯最佳球员的话,这也一点不令我惊讶。”

  在鲁梅尼格发表些评论的同时,也就意味着拜仁关闭了今夏施魏因斯泰格转会去皇马的大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