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增玉投中三分绝杀 中国女篮热身三胜澳大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7月06日23: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中国女篮在广东顺德以85-82险胜澳大利亚,结束了与对手的三场热身赛,中国女篮取得了三连胜,马增玉成为本场比赛的功臣,他在最后5秒投中三分绝杀球。

  中国队开场打出6-0的开局,马增玉、黄红枇分别得分,海大利亚外线突破非常出色,内线还有2米02的伊丽莎白,她们内外开花迅速14-12反超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派上年轻阵容,高颁和刘丹分别登场,马增玉首节得到7分,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战成16-16平,中国女篮单节篮板球4-10落后对手。

  第二节比赛,苗立杰和陈楠这些老将纷纷登场,中国队稳住局面与对方周旋,3分41秒苗立杰助攻,陈楠篮下抛投得分,中国队27-28落后,最后35秒苗立杰投中三分球,中国女篮成功防住澳大利亚最后一攻,上半场她们32-35落后澳大利亚。

  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谁的领先优势都没有超过5分,中国女篮凭借老将的经验在1分49秒追成54-54平。陈晓丽助攻,苗立杰快攻得分,中国队56-65领先结束本节比赛。

  最后一节陈楠内线发威,连续造对手犯规,陈楠打三分成功。澳大利亚派上2米03的伊丽莎白防守陈楠,效果也不好。2分55秒澳大利亚78-74领先,张帆造犯规两罚全中,澳大利亚队的15号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2-82平。最后5秒马增玉投中关键三分球,澳大利亚最后一攻失手,中国队最终险胜过关。(流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