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开启夏训期待联手姚明 坦言不确定波什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6日23:48
马丁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随着夏季联赛的开打,NBA的新赛季也离我们越来越近,而意欲重新崛起的火箭队球员也都各自开始了恢复性训练,继前段时间洛瑞开始夏训后,今日球队超级得分手凯文-马丁也加入到了其中。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马丁近日已经开始全面投入到系统的训练中,在球馆里挥汗如雨,时而进行一些有球练习,时而进行一些无球的调节。

  训练间歇这位休斯顿超级得分手也不忘热情的接受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球队下赛季会有一个怎样的前景时,马丁如是说道:“我对球队的下个赛季抱有十足的信心,下个赛季我想我们将会有很光明的前景。毫无疑问,姚明要回来了,我们的内线将会具备震慑联盟的威力。与此同时,这个休赛期球队管理层还将会带来一些改变,一些引援和补强。为此,我很期待新赛季,我想下赛季我们能够有所作为。”

  紧接着马丁又补充说道:“下个赛季会充满意义,而我自己肯定会利用这个休赛期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下个赛季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而关注马丁训练的不仅仅只有媒体,火箭总经理莫雷等一系列管理人士今日也特意来到训练馆观看了马丁的训练状况。而球队管理层对于马丁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直言马丁仍旧是火箭未来蓝图的重要核心。

  关于近段时间吵得沸沸扬扬的火箭追逐波什一事,马丁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这样说道:“不得不承认,波什是现役联盟里一位很优秀的内线球员,他表现很出色。不过对于其是否会加盟火箭,这个还不好说,很不好说。”(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