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队 辽足悬赏百万欲抢三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7日00:12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京城炎热的天气也给比赛双方增加了另外一个对手——在比赛同时还要迎战高温。

  从国安队最近的训练安排来看,球队正逐步适应北京现在的气温: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国安队的训练基本都安排在下午4时进行,4日在香河基地与安徽队的热身赛更是提前到3时30分。教练组透露,虽然并不是刻意选择这个时间段,但在此时训练无疑可以让队员们逐渐适应高温。尤其是球队前不久刚从韩国拉练回来,韩国当地的气温要比现在的北京低得多。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安队本轮无法在主场拿下辽宁队,就将把不胜的尴尬纪录增加到8场,但球队内部并没有就此下达死命令,教练组的态度是:“那些都是后话,先别考虑那么多,最关键的是踢好即将进行的比赛。”

  国安的对手辽足倒是对高温处之淡然,辽足队员的态度是:“如果比赛还是在原定的7月下旬踢,可能会比现在更热。”辽足俱乐部也给出了悬赏金额:如果辽足能在北京全取3分,将把获胜奖金提高到100万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