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九成可能执教巴西 米兰铁卫盼2014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7日01:07

    搜狐体育讯 巴西无缘世界杯四强,这对赛前豪言要第六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桑巴军团信心颇受打击。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谁将接替邓加带领巴西队出战?尽管巴西足协还没有宣布新帅人选,但ESPN巴西站透露,莱昂纳多有90%的可能性成为国家队主帅。

  巴西1-2遭荷兰逆转后,邓加表态愿为失利负全部责任。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也落井下石,在接受巴西Sportv电视台采访时将责任推到邓加身上:“巴西足球现在正处于谷底,我从国际足联收到一份文件。德国有9名23岁以下的球员,我们只有1个。而阿根廷有7人,加纳有11人,西班牙有6人。无论如何,我们的计划必须从长远考虑。”

  巴西是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将直接进入决赛圈的比赛,加上未来一年没有大赛,因此巴西在教练、球员的选择上有充足的时间。8月份,巴西将与美国进行一场友谊赛,ESPN巴西站称,巴西足协将在7月底任命新帅,莱昂纳多有九成可能接过教鞭。

  巴西足协相中莱昂纳多有三点理由,首先,作为1994年冠军队成员,莱昂纳多有过夺冠的经验;其次,莱昂纳多上赛季在米兰大打攻势足球,这正是巴西球迷所期待的;第三,莱昂纳多有培养年轻球员的成功经验,新一届国家队的建队构想,是18-20岁的球员占主体,然后增加一些有经验的球员。”

  巴西出局之后,2002年率队在韩日世界杯上夺冠的斯科拉里最为巴西球迷所期待,但斯科拉里现在正在帕尔梅拉斯执教,大菲尔不想身兼两职,斯科拉里可能会以技术顾问的角色辅佐莱昂纳多,过去老帅扎加洛就扮演过类似的角色。除了2014年世界杯,莱昂纳多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带国奥队冲击2012年奥运会男足比赛金牌,此前巴西还没有赢得过这一荣誉。

  莱昂纳多本人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并没有否则自己执教国家队的可能:“现在还都是传闻,不过我的名字能和国家队联系在一起,这说明我(在米兰)做得还不错。”

  听闻莱昂纳多有望成为国家队主帅,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非常兴奋,26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将是下届世界杯的中坚力量,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我在米兰过得很开心,我和球队还有三年合同,我期待能在米兰赢得冠军,然后在2014年随巴西队捧起大力神杯。”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