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兽兽绯闻男友火线回归当陪练 张博面对邓帅痛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7日02:51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上个月被国家队开除出队的张博已于昨天归队训练,不过主教练邓华德强调:“张博并不是国家队成员,他只是陪练,不会穿国家队队服。”

  目前国家队外线队员缺得厉害,孙悦去了美国参加夏季联赛,朱芳雨又无法回归,因此男篮再次想到了张博。

  6月10日,张博因晚归被国家队开除,如今他又被召回,对此邓华德做了解释:“让张博回来当陪练是大家商量之后的决定。这个年轻人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吸取了教训。昨晚他和我谈了很久,在我面前哭得很厉害,我知道他已经认识到自己错了。”

  邓华德强调张博目前仍在观察阶段:“他这次回来并不意味着回到了国家队阵容中,他只是陪练。男篮世锦赛之后,他才会再次进入国家队。我们之所以对他进行这样的处罚,是因为这些年轻人除了篮球之外,还有其他的人生,只有拥有了纪律性,人生才会完整。年轻人都会犯错,等十年后再回头,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他将会成为一个有纪律性的人,我希望这件事对他的成长来说是好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