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费舍尔曝渴望来CBA淘宝 老兵传奇欲留守洛杉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7日04:15
费舍尔世博游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虽然拥有五个NBA总冠军,但德里克-费舍尔并没有排除自己在NBA退役后可能来中国打CBA的可能性。

  在参观了上海世博会后,35岁的湖人上赛季先发控卫这样评价此次之行:“我非常享受自己的首次中国行”,并且在被问到是否会把CBA作为自己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方的时候,他回答说“这完全有可能”。

  “老实的说,在此之前我从来都没有被问及这类问题。但是,你要知道,你从来都不知道未来的路将会是什么样的,因此你必须保持乐观的态度,在有些时候,接受命运的安排。”老鱼是在Cisco赞助的视频会议上这样回答的。参加这次视频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台北、东京、曼谷、马尼拉、新加坡和科伦坡的记者。

  老鱼紧接着补充说道:“如果说这次中国行对于我考虑结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有什么影响的话,那我要说,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呆在这里,而且我也坚信打CBA依旧会有很多乐趣。”

  不过要来CBA打球,费舍尔也是有前提的,那就是在NBA无球可打。不过今夏身为自由球员的老鱼似乎并不愁下家,迈阿密热火,克利夫兰骑士以及联盟一些其他的球队对费舍尔非常感兴趣。不过老鱼更倾向于留在湖人,但是自老东家洛杉矶湖人前几天签下快船控卫布雷克后,与费舍尔的续约谈判便陷入了僵局,据相关人士透露,费舍尔的代表和球队方面都表示,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并没有进一步展开续约谈判,而且短时间内也没有相应的计划。

  费舍尔在2009-10赛季的常规赛当中场均有7.5分2.1篮板2.5助攻和1.1抢断的数据,但是他38.0%的投篮命中率则是2003-04赛季(仅35.2%命中率)之后最低的一年。但是关键的季后赛里“老鱼”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场均有10.3分2.5篮板和2.8助攻的数据,但最重要的是他在关键时刻的作用相当明显,多次命中关键球彰显了他身上所具备的关键先生气质,这也是他在如此高龄的情况下联盟诸多强队都想将其招致麾下的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