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杜洪四年长约转投魔术 携尼尔森掌舵奥兰多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7日04: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杜洪即将加盟东部劲旅魔术,而此消息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杜洪经纪人凯文-布拉德布里的证实,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洪已经同意与魔术签署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一千五百万美元的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杜洪原本在两个赛季之前就有机会加盟魔术,但是出于薪金考虑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尼克斯为其开出的两年全额中产合同。不过在尼克斯的两个赛季里,杜洪差强人意的表现一直饱受纽约媒体的批评,尽管上个赛季他场均数据暴涨至7.4分和5.6次助攻,不过苛刻的纽约媒体对他的表现仍旧并不满意。

  众所周知,在德安东尼在炮轰体系下,球队需要传球能力超强的组织后卫,显然更崇尚进攻的杜洪离德安东尼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于是,在本赛季杜洪的合同到期后,尼克斯并没有选择与其续约。但客观的说,杜洪的实力还是足以胜任一名合格的替补控卫,加之新赛季魔术阵容里只有尼尔森一名控球后卫,杜洪的到来无疑给奥兰多的后场加一个双保险。

  杜洪在2004年第二轮第9位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在芝加哥效力了四个赛季后转投尼克斯。到本赛季结束杜洪已经在联盟里打拼了六个赛季,场均贡献7.7分和5.6次助攻。(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