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帕克夫妇赴水城消暑 绝望主妇迷倒众人(图)

清凉伊娃
1/17

清凉伊娃

2010年07月07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7月7日 据美媒体消息,什么是明星夫妻,明星夫妻就是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群摄像机、照相机在身边跟拍。很显然马刺控卫托尼-帕克和绝望主妇女主角伊娃-朗格利亚就是这样一对,近日两人远离喧嚣的北美大陆前往欧洲度假,但是身边仍有一群记者疯狂跟拍,以下是具体内容。

  2007年7月7日伊娃与帕克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了体育界与娱乐界喜结连理的又一对典范,自此之后两人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逃不掉镁光灯的闪烁。近日,告别了漫长的NBA赛季和无休止的 影视剧拍摄以及各种商业慈善代言活动,伊娃和帕克两人远离喧嚣的每周大陆飞抵欧洲先后游览水城威尼斯和东南欧国家克罗地亚庆祝他们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

  不过事与愿违,由于两人名气实在太大,在克罗地亚这个安静的东欧小国伊娃和帕克的到来又掀起了一阵波澜,而伊娃的白色清凉装扮更是谋杀了摄影师无数的菲林。这次的旅行除了伊娃和帕克之外,还包括西班牙的电视明星玛利亚-布拉沃,女演员詹尼佛-莫里森以及她的男友,越狱中的男演员阿莫瑞-诺拉斯克。也难怪,因为美国媒体此前刚刚爆料,刚刚与因科幻巨制《变形金刚》而一举成名的美国性感天神梅干-福克斯结婚的男星布莱恩-格林将在接下来开拍的《绝望主妇》第七季中与伊娃合作,据悉,格林将扮演一位刚刚30岁的单身花花公子,他将和紫藤巷的主妇加比和布瑞走的关系很近。

  而一向低调的帕克现在也正在面临着选择。因为刚刚与尼克斯签约的小霸王斯塔达迈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态,他已邀请安东尼和帕克加盟尼克斯的打算。关系甚笃的三人私下里达成协议,一旦斯塔德迈尔加盟尼克斯,那么他将帮助球队积极运作安东尼和帕克的转会事宜。安东尼和帕克也会做好他们这边的准备,响应斯塔德迈尔。只要球队同意放人,那么此二人必将加盟尼克斯。而帕克的妻子伊娃-朗格利亚也曾公开表态希望帕克能去纽约打球。(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