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老虎前教练牵手观澜湖 海南淘金开办高尔夫学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7月07日09:59
皮特-克劳斯的教球
皮特-克劳斯的教球

  与老虎伍兹分手后的美国著名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也没闲着,他把自己的高尔夫学院开到了中国!

  近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与哈尼达成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最新落成的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村联手开办“汉克-哈尼观澜湖高尔夫学院”。

  “海口观澜湖汉克-哈尼高尔夫学院的建成证明了我们继续致力于发展亚洲的高尔夫事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说,“与哈尼的本次合作也显示了这一运动光明的发展前景,他的加入让我们非常激动。”

  哈尼是世界著名的高尔夫教练,在其30年的教练生涯中,教授过超过200名的职业球员。在美国《高尔夫文摘》杂志2009年“全美50佳高尔夫教练”评选排名中高居第二位。同时他也是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电视明星,由他主持的教学节目风靡全球,成为众多高尔夫爱好者追捧的对象。当然,他最为球迷熟知的身份,还是老虎伍兹的前任教练,与老虎合作6年之久。

  “这个学院的开办将挖掘中国高尔夫球员的潜力,提高中国高尔夫的水平,”哈尼表示,“我们完整而成功的课程计划以及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一定会帮助中国高尔夫球员提高自己的水平。”

哈尼
哈尼

  海口观澜湖汉克-哈尼高尔夫学院与哈尼的代理公司八方环球(Octagon)公司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约。后者是全球著名的运动员经纪代理和体育营销公司。

  海口观澜湖汉克-哈尼高尔夫学院设施齐全,配备精良,包括一个多达2000平方米的室内教学设施群,其中配备了15个击打位、推杆室、球杆中心、高尔夫球轨道分析仪以及健身中心。室外有宽达200码的真草练习场,而2400平米的练习果岭也同时可以满足沙坑球和切杆的练习。

  美国《高尔夫杂志》百佳教练皮特-克劳斯(Peter Krause)将成为学院的总教头。他是美国PGA认证的职业教练,曾获得“PGA年度最佳教练”、6次荣获“明尼苏达州PGA年度最佳教练”,他还赢得过明尼苏达州常青巡回赛,与汉克一起工作超过了20年。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