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双雄引诱半支德国队 皇马主席欲培养新卡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0:18

  在西班牙对德国的世界杯半决赛前,西班牙媒体上传出了皇马看上了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穆勒这三员德国大将的消息,这究竟是皇马真实的需要,还是西媒体制造的扰乱对方军心的传言?

  即将进行的西班牙与德国队的半决赛是本届世界杯上又一场吸引眼球的大战。而德国队一路走来,先后淘汰了英格兰和阿根廷,表现十分抢眼。“日尔曼战车”中的许多球员的出色发挥不但让球迷拍手叫好,也吸引到了不少豪门俱乐部的目光。其中,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是代表。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对德国队中的两名新星厄齐尔和穆勒相当感兴趣。在他看来,厄齐尔是一位创意和攻击力十足的中场球员,具备成为“下一个卡卡”的能力;而穆勒这位年仅20岁的前锋的超高进球效率正是皇马需要的。然而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看法显然与弗洛伦蒂诺不同。葡萄牙人认为,施魏因斯泰格才是德国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这位全能型中场在比赛中跑动范围广,攻守俱佳,正是穆里尼奥欣赏的类型。

  年轻的穆勒已经在世界杯上完成了4球3助攻,而世界杯之前,他仅代表国家队打了两场比赛。据悉他的身价已从1000万欧元涨至3000万欧元,潜力无可限量。与穆勒一起成为这支年轻的德国队最犀利进攻人物的还有不来梅21岁中场厄齐尔,在德国队,他已经是球队进攻的组织核心。也正因为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已经有意培养他成为银河战舰的新卡卡,与此同时,曼联、巴萨和国米也在与皇马争夺这位中场希望之星。

  另外,由于皇马一直都希望加强球队的中场的实力,此前有消息称包括杰拉德、马丁内斯等球员都有可能前往皇马。不过,皇马新帅穆里尼奥似乎对施魏因斯泰格尤为赞赏,皇马方面已经为这位德国国脚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表示,除非皇马出6000万欧元,否则他们不会坐下来谈判。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