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曝尼格罗成快船新任教练 罗斯恩师将执教格里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07日11:09
(尼格罗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7日消息,根据美国各大媒体的先后爆料,洛杉矶快船队的选帅工作已经有了最终的结果,原芝加哥公牛队的主教练德尔-尼格罗将会成为这个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

  这条消息来自美国的数家媒体,包括球迷之家也就是FanHouse下面的专职记者萨米克,雅虎体育的著名记者斯皮尔斯,以及ESPN的记者阿诺维茨等人,他们先后在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条消息,当然因为现在没有官方的消息,所以都以流言作为这条消息的定性词语。

  尼格罗是公牛上个赛季的主教练,他在2008年夏天正式接手公牛,此后两个赛季带领着罗斯等人连续杀入到了季后赛,第一年和凯尔特人恶战了七场,今年又在首轮遭遇到了骑士队,所以两年都止步在首轮,没有更进一步。

  在今年败给了骑士队之后,尼格罗被炒掉了主教练的位置,此后公牛队找来了曾经在火箭和凯尔特人担任助理教练的锡伯杜来执教公牛,尼格罗则踏上了重新寻找工作的道路。

  快船上个赛季经历了两个主教练,原来主教练兼总经理麦克-邓利维在执教了球队49场比赛之后离职,球队将原来的助理教练金-休斯提拔为了临时主教练,不过在赛季结束之后休斯也很快下课,快船队开始了重新寻找主教练的道路。

  快船上个赛季的成绩只有29胜,不过这个夏天他们拥有大约两千万美元的薪水空间,并且还有不错的实力球员留队,所以尼格罗有很大的可能带队打出不俗的成绩。

  尼格罗曾经在公牛队执教了08年的状元秀罗斯,而快船队则拥有09年的状元格里芬,从某个角度上尼格罗也算是状元导师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