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法国主帅称熟悉中国男排 客场再战为世锦赛练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07日11:25
法国主帅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7日发自武汉)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9点,世界男排联赛(武汉站)赛前新闻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召开,对于周末即将开始的小组赛最后两场中国和法国的比赛,双方主教练各自介绍了备战的情况。

  昨晚刚刚抵达的法国队主帅布莱恩开门见山,“我关注了中国队和意大利的第一场比赛,意大利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进攻也非常有效,而中国队节奏很快,有比较好的配合,这支中国男排也是非常熟悉的,世界男排联赛也很重要,所以还要好好训练,争取第二轮有好的表现。”

  事实上,在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的比赛中,法国队曾在主场输给过中国队,说道那场比赛,布莱恩认为他们球队的开局事实上非常不错,但因为中国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进攻上更加强硬,以至于后来越打越好。这次来到客场,他扬言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打硬战,“我们已经准备好,即使中国队表现非常好的情况下,也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而就法国队长来说,他也点出了此次再战中国队取胜的关键,他说“中国队是支非常不错的队伍,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必须把节奏打快一点,有更多的进攻套路,打得更加主动和积极,另外,在发球上面要更具冲击性,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当然,和中国队相比,法国队在之前的十场比赛中战绩要好于中国队,他们7胜3负,而中国队1胜9负。“对于主教练来说,输掉比赛总是不高兴的,”布莱恩坦言,只是在他看来,目前的法国队还非常年轻,很多球员都没打过世界男排联赛,如今球队取得了一些进步,还是很开心,“在过去比赛中,我们也取得了胜利,球员的自信心得到提高和进步,我希望接下来两场比赛当然也希望取得胜利,而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两场比赛,希望使我们的队员能够为9月进行的世锦赛做好准备,这场比赛对法国来说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