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8球最上镜女选手 中性美女吴蒙蒙当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1:43

    搜狐体育讯 “超越-乔氏”杯2010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昨天圆满落下帷幕,在首次设置的女子组比赛中,来自吉林长春的曹洋洋如愿登顶,二、三、四名分别被赵平、周豆豆和张蕾获得。除了女子组比赛,赛事组委会还专门为参赛女选手设置了最佳上镜奖,通过统计网上有效选票和裁判组投票,吴蒙蒙以总分第一名的支持度喜获此奖。

吴蒙蒙获最上镜女选手奖
吴蒙蒙获最上镜女选手奖

  刚刚年满20岁的吴蒙蒙有一种中性美,性格开朗活泼,比赛过程中就备受人们关注。本次比赛吴蒙蒙打入女子十六强,帅气的形象和不俗的球技让吴蒙蒙在本次比赛中颇为抢眼。

吴蒙蒙在新闻发布会上
吴蒙蒙在新闻发布会上

  颁奖现场,蒙蒙身穿红色T恤、黑色牛仔库,着淡妆领奖。台下,蒙蒙告诉我们,这是她第一次化妆,是最有女人味的一次。另外吴蒙蒙还表示:“本次获奖十分意外,也特别开心!”说道本次比赛的总体感觉,吴蒙蒙说:“首先要感谢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给她提供这次锻炼机会,还有就是感谢支持他的亲人和朋友们,没有她们的支持与鼓励,就没有今天的蒙蒙。”蒙蒙还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练球,争取在下次中式8球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蒙蒙在比赛中
吴蒙蒙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