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超越-乔氏杯八球温州站 男子组王鹏夺冠

王鹏在决赛中
2/8

王鹏在决赛中

2010年07月07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7月6号,“超越-乔氏”杯2010年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圆满结束,男子组决赛在胜部冠军王晓倩和败部冠军王鹏之间展开,比赛中王鹏以17比15战胜王晓倩夺得冠军,王晓倩位列亚军,季军、殿军分别被陈博、樊志松获得。

  决赛上半场一开始,可能还未进入状态,或者因为大赛决赛的原因,两个人相互之间防守较多,战事胶着比分缓慢交替上升。10局结束后双方战平,从11局开始,王鹏率先发力,正像他赛前说的那样“既然已经进入决赛,那就放手一搏”。放开手脚的王鹏果然越打越好,比赛上半场结束,王鹏以12:6大比分领先。

  在大家都以为下半场王鹏会延续状态,迅速结束战斗时,经过中场休息后的王晓倩突然爆发,下半场一开始就一杆清台,接下来连下6城一度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比赛的大起大落令结局扑朔迷离,此时的王鹏如睡狮乍醒,再次抓住机会一杆清台,13比13,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原本抢17局的比赛现在变成抢4,看得出两人的精神高度集中,紧张的气氛蔓延整个赛场,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

  第27局,王鹏开球没进,王晓倩选择了单色球,球型艰难没有清台的机会,王晓倩选择了防守,这一局二人鏖战许久,最后王晓倩抓住仅有的一个机会一个漂亮的黑8翻袋拿下这局。第28局,王晓倩开球清台,比分15比13王晓倩领先2分。第29局,王晓倩开球没进,王鹏抓住机会一杆清台。第30局王鹏开球没进,王晓倩抓住机会连下7球,在最后黑8翻袋时失误反被王鹏一举清台,比分15比15。第31局是赛点局,重要性不言而喻。王鹏开球进球,选择花色球,打到8号球时由于白球没有控制好,自己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随后而上的王晓倩机会并不很好,一次失误后王鹏打进8号球,16:15。第32局王鹏稳扎稳打,终于胜出,登上了2010年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第一站冠军的宝座。

    排名:

  冠军 王鹏

  亚军 王晓倩

  季军 陈博

  殿军 樊志松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