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办世界杯可夺冠:高俅后裔加刘谦 搞定列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2:06

  据一个关于中国是否应该申办足球世界杯的调查,结果显示,62.4%的人希望中国举办世界杯。

  可是,万一国际足联给我们面子,同意在中国举办一届世界杯,而我们的足球队却踢不过人家,怎么办?咱13亿人的脸往哪儿搁?

  于是,我等球迷突发奇想,“侃”起了如果在中国举办世界杯,咱们用什么办法,能让中国足球队进入8强和4强,然后再拿世界第一?

  老张说:最好的办法是起用高俅。那足球,可是咱中国发明的,而其代表人物,就是高俅。小高那球踢的,可真叫绝了,如今高俅虽然不在了+,但他的遗传基因还在。如果我们能够找到高俅孙子的孙子的孙子……中国足球就能彻底转变被动局面。小李说:只要派刘谦上场就可稳拿第一。事先准备两个足球,一个在球场上,一个藏在刘谦的裤腿里。每当中国队控球的时候,刘谦就跑到对方球门前,这边一踢,球不见了,那边一闪,突然从刘谦的脚下飞出来直入网窝。一场球,咱们愿意进几个,就进几个。既可以让球员节省体力,又可以给观众带来乐趣。老赵说:摆平裁判就万事大吉。你看那些开发商和建筑商,一年之内,他们可以放倒上千个大小官员,又何在乎几个足球裁判?如果把这方面的人才组织起来,成立一个“攻关团”,让那些裁判都帮咱们吹哨,别人射门的时候,就吹他“无效”,别人防卫的时候,就吹他“犯规”,中国的足球,就一定能上去了。小刘说:要想赢球得用“高科技”。那些外国球员穿的不都是带铁钉子的鞋吗,咱就在足球场的草坪下边,装一层磁铁,让他们跑不动。而中国的运动员,都穿铜钉鞋。这样一来,还愁射不进去?

  大家聊兴越来越浓,我却心生苦涩:要真采用你们这些建议,还有人跟中国队玩吗?中国足球队可以醉,中国足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可以醉,但中国的球迷不能醉。我们醉了,中国足球队就真的没希望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