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辽足客场挑战北京提前 虽然引援不顺但比赛继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7日12:22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世界杯渐入高潮,中超联赛悄悄地打响了。今日,辽足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这场比赛原本将于7月24日举行,但由于国安队将在7月21日与英超伯明翰队进行比赛,因此与辽足的这场比赛被提前至今日举行。由于比赛时间提前,所以双方的准备都有些仓促,而两支球队在联赛间歇期的引援工作也不太顺利,这场比赛都不会有新面孔出现。

  从两队历史战绩来看,辽足对北京一直处于下风。但在联赛间歇之前,北京已是七场不胜,而辽足则以升班马的身份攀升至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双方此番交手引人注目。

  作为卫冕冠军,北京本场比赛必然想在辽足身上拿到三分,一扫自己上半赛季的颓势。但辽足现在状态不错,客场拿分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不过,辽足主帅马林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他表示:“间歇期,铺天盖地都是世界杯的消息,我们对北京队的变化几乎一无所知。我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