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扫赌恐掀起更大风暴 辽足前老总被警方带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2:38

  哈尔滨新闻网讯(莫尼)两个月前还势如破竹的足坛扫赌风暴,如今却变得风平浪静,偶尔有一两条传闻,也很快归于平静。扫赌真的将到此为止吗?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扫赌风暴远未停止,而且有继续深入的迹象。辽足前执行董事、总经理张曙光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足坛很可能将会掀起更大的风暴。

  几天前,张曙光身边极为亲近的人证实,他已经被警方带走,具体原因警方并未说明。7月4日夜里,记者试图跟张曙光取得联系,他的手机可以接通,但是却始终没有人接听。7月5日一大早,张曙光的手机就进入关机状态,随后的一整天就再也没有开机。

  张曙光离开辽足之后,并未跟圈内的朋友彻底断绝联系,L先生就跟他保持着联络,他表示:“曙光跟赌球的事肯定是不沾边,他还是比较正直的,前两天我们还通过电话。”不过他也承认,最近两天未能联系上张曙光,“我估计他不大可能犯事,顶多是被警察叫过去问问情况,就算是协助调查吧。”

  消息人士透露,张曙光这个人行事向来谨慎,他不大可能留下把柄。但是2004年辽足跟深圳的两场是圈内公认的假球,有迹象表明,当时深圳、辽足两队有多名球员涉赌,张曙光本人是否对这些事情知情就不得而知了。

  无论张曙光是协助调查还是被警方逮捕,如果他被牵扯进扫赌风暴,足坛恐怕将会掀起更大的风浪。当年的张海系是张曙光一手策划,他跟圈内多位大佬关系密切,一旦他的防线被攻破,恐怕将会有更多的人被牵扯其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