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4日世界杯特刊第26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4:27

  【阵容】

  >>国际足联确认,乌拉圭队苏亚雷斯将可能由于故意手球而遭到追加停赛。

  >>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在赛后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后,决定将梅洛的乌龙球算到荷兰10号斯内德账下。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证实,球队主力中后卫马泰森和主力前锋范佩西均受伤。范德维尔和德容累积两张黄牌,无缘半决赛。

  【口水】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说:“乌拉圭人笑到了最后。不管取胜的过程如何,他们占据了四强席位,我们没有理由轻视他们。”

  >>“没人愿意被罚下,但我没别的选择。这样被罚下非常值得,因为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现在,‘上帝之手’是我的了。”苏亚雷斯说。

  【播报】

  >>英格兰后卫卡拉格在英足总宣布卡佩罗留任后第二天,宣布告别国家队。

  >>英德大战中发生的那次错判差点让主裁判拉里昂达和助理裁判大打出手。

  >>德国的章鱼保罗成功预测到了德国队击败阿根廷!这也是它连续猜中的第五场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