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辽足放话赢国安奖金100万 洪元硕还未能定首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7日15:04

  今天晚上,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整期,国安终于将迎来联赛的第二阶段。由于世界杯之前在联赛中表现不佳,国安与榜首的申花已经有了9分差距,面对本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国安上下都只想拿到3分。

  近一段时间,从韩国拉练回来的国安都把训练时间安排在了下午,根本原因就是为了适应北京近来异常炎热的天气。“没办法,前段时间在济州岛训练的时候,那边的天气根本没有这么热,虽然和辽宁的比赛是在晚上,但是估计到时候气温也不会太低,所以必须现在抓紧时间适应了。”一位队员这样说。

  在人员方面,奥托目前已经不在队中,不管他是转投中超的其他球队,还是返回巴西国内,他的未来已经不属于北京国安了。而外界普遍看好的斯洛文尼亚前锋奥斯特奇则压根还没有和国安签约,“别说上不上场了,这哥们儿最后能不能留下来还不好说呢。”不过主教练洪元硕也有自己的好消息:在之前的比赛中左侧肋骨骨折的徐亮已经完全康复,上场比赛不是问题,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洪元硕表示“还在考虑”。

  世界杯之前的联赛表现不佳,本场比赛成为国安一个关键的反弹点,对于这一点,球队上下都心知肚明,“队伍内部没有提八场不胜会怎么着,但是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取胜,而且前段时间我们的训练和体能储备一直做得不错,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下本场比赛。”不过辽宁方面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多少也让人意外:辽足已经放出话来,“客场赢下国安,本场比赛奖金100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