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小斯转会纽约成梧桐树 欲做引子诱招詹姆斯韦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7日15:05
  本报讯 太阳队主力中锋斯塔德迈尔,昨日正式同意纽约尼克斯队开出的5年、总价达到997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斯塔德迈尔将和昔日在凤凰城的教练德安东尼再次聚首。

  斯塔德迈尔自从进入联盟后从未离开过太阳队,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中,菲尼克斯人几次试图交易斯塔德迈尔,但最后都没有成功。今年夏天,斯塔德迈尔主动跳出合同,投身自由球员转会市场,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球队。

  本来太阳队还是想要续约斯塔德迈尔的,但他们的谈判破裂,太阳队后来签下了瓦里克和弗莱,这等于宣告了斯塔德迈尔的离开。在被太阳队放弃后,斯塔德迈尔和几支对其感兴趣的球队见面,其中尼克斯队的诚意最大,他们开出的合同也是最为丰厚的。

  在此之前乔·约翰逊、盖伊、皮尔斯、诺维茨基都已经接受了母队的报价并决心留在球队,而斯塔德迈尔则是今年第一个选择“跳槽”的大牌球员。上赛季,摆脱眼疾困扰的斯塔德迈尔为太阳出战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3.1分,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斯塔德迈尔转会尼克斯队的事情,虽然是早有苗头,但当他正式向外界确认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媒体分析称,斯塔德迈尔的去向决定,有可能影响其他的自由球员(詹姆斯、韦德)。此前,薪金空间充裕的尼克斯队,一直想要引进不止一名全明星级的球员,谁会在“大苹果之城”搭档斯塔德迈尔,目前成为人们心中不小的疑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