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U17世锦赛国青提前进八强 小组赛仅剩埃及1对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7日15:12
  本报讯 昨天在U17世青赛上,中国国青男篮24小时之内连打两场比赛,结果第一场以73比113、40分的巨大差距不敌美国,但是第二场比赛中国队以76比64逆转阿根廷,提前晋级八强。

  本届世青赛上,中国队的表现不错,此前还曾险胜塞尔维亚,但面对美国队的时候,由于对手队中几乎都是同年龄段中的好手,包括全美2011届头号高中生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老鹰控卫蒂格的弟弟马奎斯·蒂格等人,中国队不论个人技术还是身体素质,都跟对手有一定差距,全场被对手抢断27次,因此没有悬念地输掉了比赛。

  但是不到24小时之后,国青男篮表现出了超出他们年龄的成熟,一扫上一场比赛的阴霾。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中国队前三节比赛一直落后,落后最大分差达到19分,但球员们仍没有放弃,末节爆发,逆转战胜强大的阿根廷。这场比赛,郭艾伦表现全面,得到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翟晓川得到了19分11个篮板。战胜阿根廷后,中国队提前晋级八强,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埃及队交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