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阿姆斯特朗第二赛段摔车 腿上带血坚持完成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7日15:15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消息,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第二赛段摔车,腿上带着血随大部队完赛。来自比利快步车队的31岁的法国车手席尔万·查瓦内尔以4小时40分48秒夺得赛段冠军,并以10小时1分25秒的总成绩取得黄衫,这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环法赛段冠军。坎塞拉拉总成绩落后查瓦内尔2分57秒列第二,阿姆斯特朗落后3分19秒,排名也下滑一位至第五,康塔多落后七冠王6秒排第七。

  由于下雨路面湿滑,第二赛段依旧碰撞不断。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经理布鲁尼尔说,阿姆斯特朗在途中过一个爬坡点时摔车,臀部和肘受伤,但问题不大。坎塞拉拉在队友施莱克兄弟等车手摔车后,控制住了自己的车速,带着大部队等着掉队的车手赶上。众多车手在这位奥运冠军的带领下集体通过终点,没有出现第一赛段冲刺时碰撞不断的场面。虽然丢掉了黄衫,但瑞士人说:“等待(掉队车手)是正确的事,这样所有车手能一起通过终点。”坎塞拉拉的行为赢得了所有车手的尊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