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辽宁为斩御林军悬赏百万 热浪袭工体国安欲破咒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5:27

  今晚7点30分,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今年重返中超的辽宁队。经过间歇期的休息后,国安队是否恢复了状态,结束前7场不胜的低迷,答案即将揭晓。而辽足在100万的巨赏之下,已经表态要在工体取胜。世界杯热浪正渐掀高潮,今晚工体之战值得期待。

  迎酷暑战热浪

  世界杯期间,国安队一直在训练,球队通过韩国拉练状态有所恢复。回到北京后,国安队却迎来了高温的挑战。为了让球员们有所准备,近一周国安队一直坚持下午4点训练。昨晚,国安队来到工体,适应场地。尽管已是傍晚,但场内温度仍然接近40度。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中,国安全队至少4次去场边补水。辽宁队索性将训练时间推后半个小时,为的是减少体能消耗。工体的草坪状况不太理想,由于前一阵举行了演唱会,加剧了草坪“斑秃”。这很可能让最近看惯了世界杯的京城球迷掉胃口。

  辽足巨赏百万

  由于此前联赛取得两连胜,按照辽足俱乐部的奖励机制,如果本场取得3连胜,那么奖金就将升至100万。联赛间歇期,辽足只休息了4天,为的就是在工体取胜。主教练马林不掩饰心中的目标,“无论是主场,还是在客场,只要有机会,我们肯定要取3分。”今年冬训期间,国安队曾经与辽宁队打过教学赛,但未能占得便宜。现在的辽宁队以老带新,老将肇俊哲、李铁坐镇球队中场,杨旭等新锐冲锋陷阵,很有冲击力。

  国安没有新外援

  球迷最关心的是国安的引援问题。据国安俱乐部介绍由于赶不上注册,今晚的比赛国安将肯定不会出现新外援,反而是奥托离队,减少了外援替补人选。目前,锋线上只有格里菲斯兄弟,而一度有争议的外援罗斯仍然留在了队中。利好消息是,肋骨骨裂的大将徐亮已经正式复出,今晚可能上场。世界杯期间,国安球员们都是白天训练,晚上看世界杯。中超重新开赛,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经过前一阵的低迷后,现在球队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很多,争取献给球迷们一份精彩。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