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上演巅峰对决 王皓会用刘国梁非常满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5:30

  今天下午,八一熔盛重工男队将客场挑战王励勤领衔的上海浦宏男队。这场比赛将是本轮乒超男团最值得关注的一场。一方走出两连败,刚刚三连胜,另一方则是五轮四败,特别是两队主将王皓和王励勤状态都不稳定,因此今天哪方取胜,都将在对方伤口上撒一把盐。

  本赛季虽然八一队和上海队都不在状态,但原因却并不相同。王皓属于一直找不到状态。乒超前4轮,他出人意料地输了5场球。直到上个月国家队集结,王皓参加了在上海进行的“世界打中国”挑战赛,他一人独得两分,轻松战胜了韩国名将朱世赫和德国名将波尔,才渐渐找到感觉,上周日与四川队的比赛中,王皓独得两分,为八一队3比1取胜立下头功。前往现场观战的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看到前一段时间苦苦寻觅状态的王皓终于有了起色,也感到“非常满意”。

  而王励勤前5轮的胜负比例是5胜3败,状态相比王皓好许多,但上海队战绩不佳,实在是本赛季走了徐昕,缺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之故。因此今天比赛的二王发挥将是左右战局的关键。相对王皓而言,队友不太给劲的王励勤,除了必须拿下对阵八一二号的一盘外,要想赢球,还要想办法赢下和王皓的一单对决。不过,八一主帅王涛已经将目标瞄向了四连胜。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