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选拔赛第2场第3轮 张新军刘宇翔领跑男子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6:14
张新军和刘宇翔领跑男子组

  2010年7月7日,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二场在山东南山翠园高尔夫球场战罢第三轮,刘宇翔厚积薄发,终于在今天与张新军一起登上领先榜首位。而女子组方面,黎佳韵凭借前两轮的出色发挥,仍然稳坐第一位置。

  刘宇翔堪称今天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今天,刘宇翔与昨天排在第一、第二的张进和张新军同组出发。整轮比赛,刘宇翔共抓下6只小鸟,以68杆(-4)的本轮最好成绩排在榜首。

  张新军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在比赛过程中,良好的心理素质使张新军全场仅1个Bogey,抓下4只小鸟,三轮过后与刘宇翔同样以210杆(-6)排在第一。

  黄文义今天以-1结束比赛,三轮下来以-3成绩排在第三位。得到国家队教练的很大帮助,改变了很多多余的动作后,黄文义练得更加刻苦,经常在赛后加练,心理上也更加有自信。黄文义是国家队年龄最大的,也是最虚心刻苦的队员。因为2007年中国业余选手积分第一被国家队选入对中,黄文义也坦言非常珍惜训练机会,希望能够通过选拔赛出征亚运会,为国争光。

黎佳韵继续领跑女子组
黎佳韵继续领跑女子组

  昨天打出个人单轮比赛最多小鸟球的黎佳韵,今天发挥不理想,只打出75杆(+3)的成绩,但是仍然以210杆(-6)的总杆成绩领先其他女子球员。而和黎佳韵同组竞技的王欣则凭借4只小鸟打出-2,排在第二位,张玉阳平标准杆排在第三位。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