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西北狼神秘外援浮出水面 南美中锋铁定加盟浐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07日16:53

    搜狐体育讯 “海外联赛中的主力球员、年龄适中、身体强健力量十足、攻击型选手、不用试训即可签约”……这些特点的指向者便是陕西浐灞队即将签下的“神秘锋线外援”。随着联赛第二阶段开打日期的日益临近,西北狼的这颗狼牙也逐渐浮出了水面—— 一位来自于哥伦比亚联赛某中上游球队的当家射手。

  选援表现低调

  赛季前的高调引援却换来了吃亏连连、搬石头砸自己脚的尴尬局面,这令陕西浐灞在此番“寻枪、买盾”的工作中极其低调、务实。甚至直至今日,俱乐部高层也还是不愿对球迷和媒体透露即将签下的外籍前锋的姓名。但是,低调只是表象,西北狼的选援工作实则是暗流涌动。

  此前曝光的“东欧锋将”虽未成行但也并非谣传,陕西队拉练结束回陕后就已经证实,当时盛传的“东欧锋将”正是斯洛文尼亚国内的一颗明日之星。该球员现在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青年队的主力球员,擅长中锋和前腰位置,能力毋庸置疑,当初与陕西牵上线缘于科萨的私交。而双方最终无缘合作,则是因为该球员收到了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关注,因此双方只能暂且作罢。随后,科萨迅速将精力投入新一轮的低调寻枪中,经过谨慎的考虑、核实后,科萨将绣球最终抛给了一名当经纪人的老朋友推荐的“哥伦比亚前锋球员”身上。

  信任缘于私交

  此番引援陕西浐灞俱乐部给了科萨足够的信任,同时也给了科萨无形的压力。俱乐部允许科萨通过自己的方式筛选外援,甚至“不试训也可签约”。而接替朱广沪挂帅陕西的科萨也是深知前车之鉴,因此科萨此番看似大大咧咧、极其冒险的选援背后,其实一丝一毫的谨慎都没有少。

  “来华前效力踢球的特于哥伦比亚甲级联赛前六名球队,绝对主力,今年23岁,185CM的身高,中锋位置。”这是浐灞俱乐部一位高层就这名外援给球迷们率先曝出的相关资料。同时,据记者了解这名外援的履历中最令科萨感兴趣是“年轻、作为主力队员在本国联赛俱乐部中上一年度出场率不低于百分之七十”的两大硬条件,而其经纪人老友明确向科萨担保“该球员的实力与水准是绝对令科萨满意的”。

  “科萨是圈内公认的名帅,无论是他的训练、指挥以及选援都是有着很高的口碑的,所以俱乐部有信心让他放手去选人。”浐灞俱乐部某负责人如是告诉记者。

  入陕因故延误

  昨日,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面对球迷的追问,胸有成竹的保证这名哥伦比亚前锋肯定会加盟浐灞,但是李建新同时也坦言该外援的来华时间因故延后,具体日期待定。

  据悉,本来双方原先约定的入队时间是本月9日,但是昨日浐灞俱乐部却收到这名外援的请假电话,电话中这名身处哥伦比亚的外援的告诉浐灞俱乐部,自己的母亲因病去世自己需在家中料理后事,因此不能如期抵达西安。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向其致以慰问之后表示俱乐部接受其延期飞抵西安的请求,至于具体的来陕日期双方将再次商议而定。

  本月14日,陕西中建浐灞将迎战宿敌上海申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这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役中该外援亮相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