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博紧急回归中国男篮 邓华德直言小将只是陪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8:08

  昨天,中国男篮正式宣布紧急调张博入队。

  6月10日,张博因为查夜不在宿舍而被主帅邓华德开除出队。一个月以来,张博曾几次表示时刻为重回国家队而准备着,最终经过国家队和八一男篮的沟通协商,国家队教练组一致认可将张博再次召入队中,来弥补人员的空缺。

  曾经对媒体表示“张博今年肯定无缘国家队”的邓华德,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博再回国家队,身份并不是队员,而是陪练。因此他不能同其他队友们一样穿国家队队服训练。国家队这种举措,在一定意义上是对张博处罚的‘第二个阶段’。”

  邓华德表示,前天晚上在与张博的长谈过程中,张博对自己一个月前的不成熟做法懊恼得痛哭流涕。看到弟子有这份悔过之心,邓华德的语气也不同于一个月前的斩钉截铁:“世锦赛是张博的考察期,如果他表现突出,确实有所改进,那么,不排除他会参加年底的亚运会。” 龙培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