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皓险胜王励勤 八一客场3-1上海迎四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7日18:4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六轮争夺,在男子赛场的焦点大战中,凭借王皓独得两分的表现,八一男乒客场3-1力克上海队,在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比赛中,王皓在与王励勤的直接对话中,以3-2险胜对手,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此前,八一男乒凭借王皓的回勇,在开赛连丢两场后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本轮迎战上海男乒,后者依然没能摆脱徐昕出走阴影,前五轮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队中主将王励勤5胜3负的战绩也成了球迷诟病的焦点。

  本场比赛,抽到主队的八一男乒以王皓出战首盘,面对小将尚坤,王皓先声夺人以11-6和11-9连下两城。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尚坤利用搏杀战术以11-9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陷入苦战,王皓凭借经验优势,在关键时刻的果断出手让他以12-10再胜一局,这样,他就以3-1战胜尚坤,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由小将徐克迎战王励勤。双方进行了四局苦战,王励勤成为了最终的胜者。四局比赛,两人都进行得十分胶着,王励勤凭借最后阶段的更加冷静与果敢的心理才勉强胜出。四局比分分别为8-11、11-13、13-11、13-15。

  双打比赛八一队派出了他们的最强组合徐克/闫安,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们已经取得3胜0负的骄人战绩,两人稳定的表现也为八一获胜奠定了基础。本场比赛,八一组合迎来了尚坤/张洋的挑战,双方在前两局平分秋色,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八一组合逐渐开始掌控比赛,在连下两城后他们以3-1帮助八一队在大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

  第四盘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对阵双方是王皓和王励勤。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王励勤一改慢热的毛病,一上来就以11-5打了王皓一个措手不及,好在王皓此后及时进行调整,以11-8扳回一城。第三局,王皓急于求成连续出现失误,王励勤乘机以11-3轻松再胜一局。背水一战的王皓在随后两局中表现出了强势状态,他先是以11-6扳平对手,随后又在决胜局中以12-10险胜,这样,他就以3-2战胜王励勤,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过后,八一男乒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并列首位。上海男乒在遭遇了本场失利后总战绩被改写为1胜5负,排名将继续下滑。(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