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日警方严办相扑赌球案 集中搜查黑社会参与背景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7月07日19:11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王婧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日本相扑涉赌事件又有新进展。据悉,日本东京都警视厅为了查明相扑参与棒球赌博的真实情况,表示将以涉嫌赌博同时对千叶县习志野市阿武松部屋等数十处培训职业相扑运动员的场所进行搜查。

  东京都警视厅表示,在力士参与赌博中做局东并牵线搭桥的幕下力士(34岁)和床山力士(29岁)等所属的阿武松部屋很可能是棒球赌博的窝点,因此希望通过调查,进一步查清此类案件中是否有黑社会暴力团的参与等详细情况。

  迄今为止,东京都警视厅已经多次传唤已于7月4日被日本相扑协会除籍的原大关琴光喜(34岁)和前大岳师傅(42岁)(原关胁级相扑贵斗力)等进行了问讯。警方希望进一步理清棒球赌博事件的脉络以及具体的时间、赌博涉及的金额等相关细节。

  警方在讯问之后,认定此案可能涉及黑社会暴力团的参与,因此,为了全面查清棒球赌博案件的全貌,必须进行强制搜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