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主帅:队员团结最可贵 我们这场打得非常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7日19:56

  乒超官网讯 7月7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迎来了第6轮的较量,八一熔盛重工以3-1战胜了上海浦宏神木,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

  首盘由王皓对阵小将小坤,王皓先是以11-6,11-9先下两城,随后被尚坤以11-9扳回一局,第4局中,王皓以12-10拿下。尽管是3-1战胜对手,但王皓赢得并不顺利,“这场球王皓在接发球上没接好,第4局曾经7-10落后,最后凭经验胜的。而且这一局对方发了10个球,输了9个,只在9-10落后时赢了一个。”八一队主帅范长茂表示,“对方也是国手,有一定水平,打得也还不错,但跟王皓可能还是下风一点。”

  第2盘,由小将徐克向对手头号主力王励勤发起挑战,结果徐克以1-3(8-11,11-13,13-11,13-15)不敌对手。“徐克局局领先,第一局8-5领先,第2局6-2领先,最后一局10-7领先,最终输了证明还是比赛经验不足,当然技术弱点比起王励勤来说也是比较明显。”范长茂评价道。

  徐克/闫安是八一队本赛季下功夫打造的一对年轻组合,此前他们出场三次,三战皆胜,今天他们再次以3-1(11-7,9-11,11-8,11-4)击败了尚坤/张洋组合,为八一队的取胜立下功劳,而范长茂对他们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双打配合很好,俩小孩拼劲很足,这一点特别可取,不管上场对谁都拼,有时候也可能状态不好,但打比赛时叫起来,拼起来,状态就找回来了,比赛就这样。”

  第4盘是双方第一主力的直接交锋,王皓VS王励勤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对决,结果王皓以3-2(5-11,11-8,3-11,11-6,12-10)战胜了对手,也帮助本队锁定胜局。

  “我们队这场球打得非常好!王皓找到了过去那种打比赛的状态,最可贵的是我们队非常团结,团队精神非常好,即使有人偶尔失利,大家也都会为他鼓劲加油。”范长茂最后表示。(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