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黄博文破门翻版比利亚 北京暂1-0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4轮先赛一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以1-0领先,黄博文抽射为御林军首开纪录。

  中超第一阶段结束时,北京国安以3胜5平3负积14分仅列第六位,已经遭遇七轮不胜。经过休赛期后,御林军势必要争取在辽宁身上争取三分,否则争冠前景堪忧。辽宁宏运队以5胜3平3负积18分高居次席,是本赛季最大黑马。双方此前曾有过10次交手,国安以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以取得对辽宁的六连胜。

  比赛伊始辽宁打得主动,以两个边路为重点进攻,给国安造成威胁。第7分钟杨旭前场得球,巧妙过人后杀入禁区内射门,杨智反应准确将球得到。第10分钟黄博文中场附近得球被李铁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后辽宁球员准确找到了皮球落点,将任意球解围。第15分钟闫相闯禁区内得球将球横推,跟上球员稍慢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7分钟徐云龙中场附近对杨旭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9分钟国安边路犀利反击,周挺快速推进将球传中,辽宁后卫出现漏顶,黄博文胸部得球采用抽射,皮球洞穿了张鹭的十指关,国安取得1-0领先。这球酷似葫芦娃比利亚在世界杯上,同洪都拉斯的进球。第25分钟李铁得球后分球给陈星,后者直接打门被杨智扑出。第28分钟李铁放倒了拿球的乔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黄博文主罚任意球,皮球射高。第33分钟杨旭得球,将球做到北京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8分钟闫相闯反击带球,虽晃过门将却在传中时失误。第41分钟瑞恩前场反抢放倒了杨旭,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北京国安(4-4-2):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16-黄博文、5-马季奇、8-杨昊、11-闫相闯;23-瑞恩格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

  辽宁宏运(4-4-2):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3-李铁、35-迪亚拉;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10-丁捷;18-杨旭、30-陈星

  主裁判:郭宝龙

  黄牌:

  17分钟 徐云龙(北京国安)

  28分钟 李铁(辽宁宏运)

  41分钟 瑞恩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