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青赛国青大胜埃及进八强 郭艾伦砍30分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侯默杰
2010年07月07日20:43

    搜狐体育讯 在上演对阵阿根廷的大逆转后,中国国青队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此前一场未胜的埃及队。结果中国队后卫郭艾伦全场比赛狂砍30分,成为了U17青年男子篮球世锦赛上首位得分达到30分的球员,同时他目前也以场均20.8的得分名列得分榜第一,领先第二名来自韩国的穆恩整整1分之多。而中国队其余球员精彩的表现也帮助球队以103-72大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摆出了一个紧密的区域联防的阵势,这给非洲冠军埃及队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中国队总是能够在侧翼造成非常轻松的得分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0-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埃及队同样试图尝试用区域联防,但是却被中国队良好的传球和精准的三分所击破,整个上半场中国队的三分球命中率是10投7中。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更是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第三节一度将领先的分差扩大到了33分。而全场比赛中国队取胜的功臣除了郭艾伦之外,就是此前发挥一直稳定的翟晓川。本场比赛他三分球达到了惊人的10投8中。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彻底锁定了进军八强的资格,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开始。(侯默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