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主场3-0完胜辽足 终结中超7轮不胜尴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7日21:36

  人民网体育7月7日电 今天晚上7点30分,2010年中超第14轮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国安凭借黄博文、周挺以及王长庆的进球,以3-0完胜对手,终结了之前7轮不胜的尴尬。

  上半时第4分钟,辽宁队左路传球至禁区,国安后卫上前干扰,门将杨智反应及时将球得到。第8分钟,辽宁队的杨旭前场左路拿球,连续两次人球分过后到了禁区,可惜起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杨智没收。第17分钟,辽宁队中场断球,直塞到了禁区内,杨旭左路射门稍稍偏出了门框。

  第20分钟,国安队率先取得进球,中场断球后突然将球转移到左侧,无人防守的周挺传出身后球,黄博文在对手身后胸部停球后侧身打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进网窝,北京国安1-0领先。第37分钟,国安队将球打到禁区内,闫相闯晃过门将后传球,可惜在传球的一霎那,皮球出了底线。上半时国安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辽宁队左路拿球,二过一配合后突破至禁区内,国安后卫张永海故意一让,杨智出击将球得到。第62分钟,国安路姜右路传球,大格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74分钟,国安队再次扩大比分。国安队开出角球到禁区,球被辽足后卫顶出,外围的周挺拿球带了几步后远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2-0。第85分钟,国安再次取得进球,徐亮禁区弧顶拿球,将球传给闫相闯,后者将球打到远端,王长庆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3-0。最终,国安在主场以3-0大胜对手,全取3分。

  北京国安:22-杨智;18-路姜、30-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23-瑞恩-格里菲斯(第75分钟,6-徐亮)、8-杨昊、16-黄博文(第80分钟,20-祝一帆)、5-马季奇、11-闫相闯(第65分钟,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

  辽宁宏运: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3-李铁、35-迪亚拉;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第64分钟,27-安德烈)、10-丁捷(第77分钟,13-肖震);18-杨旭、30-陈兴(第46分钟,21-张小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