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有意引进德国新星 赫迪拉望1300万欧投西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21:53

  新华社马德里7月7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对德国后腰赫迪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位现年23岁的新星目前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阿斯报》称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已经首肯了这笔交易。由于赫迪拉在斯图加特队的合约将于2011年结束,皇马估计只需拿出1300万欧元就能签下他。不过有报道称,英超豪门切尔西队也有意引进赫迪拉。

  不过“银河战舰”钟情的另一位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恐怕无法加盟了。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6日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考虑出售这位队内核心。

  迄今为止,皇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只是签下了葡超本菲卡队的22岁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和西甲桑坦德竞技队的19岁小将卡纳莱斯,并在6日宣布不会将后者租借回桑坦德竞技队。这与他们去年夏天挥霍2亿6千万重金签下8名球员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不过他们去年的大手笔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好运——他们的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在去年再次蝉联了西甲冠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